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利犬怎麼訓練 隨行訓練的注意事項

哈利犬怎麼訓練,把哈利犬訓練有素對於家長來說是非常有利的,在訓練之後它們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規律的生活也能給主人減少很多沒有必要的麻煩,那哈利犬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哈利犬的隨行訓練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先應培養犬抬頭注意訓練員。方法是訓練員左手持牽引帶右手持物品或食物調引犬,待犬注意力集中後,下口令"靠"右手置於胸部位置固定並牽引犬進行。如果在進行中犬能抬頭注意訓練員胸部位置,則在適當時機假拋或拋出物品或獎食來獎勵犬,以此來強化犬抬頭習慣。 多次反復訓練,待犬具備一定的抬頭注意訓導員能力後,再進行犬培養犬不超前,不落後的能力。

方法是在犬抬頭的基礎上,如果犬超前則在下口令"靠"的同時,左手猛向後拉扯牽引帶強迫犬回到正確位置上。

多次地將"靠"口令與機械刺激結合使用,使犬對口令產生反應而回到正確位置。而犬一旦回到正確位置後,訓練員應用口令"好"、撫拍犬的方法來獎勵犬,來清除犬的被動反應,並時常用假拋或拋物來強化犬的能力。待犬能按訓練員指揮,標準地完成百米左右的隨行時,此階段的基本條件反射已形成,可進入下一階段訓練。

在基本隨行基礎上,由快步變慢步時,應在"靠"口令同,時左手向犬正後方拉扯犬牽引帶使犬速度被迫減慢;

由快步變慢步時,應在"靠"口令同時,採用撫拍犬等方式提高犬興奮性來使犬步法加快跟上訓練員。多次反復結合,使犬能很順利地根據訓練員的速度而變換進行速度。

哈利犬隨行訓練的注意事項

(一) 防止訓練員在隨行過程中踩到犬腳,而使犬對隨行產生恐懼或被動。

(二) 在隨行中牽引帶應保持一定的松度,以用來在犬超前時有餘量刺激犬。

(三) 不要急於由牽引隨行過渡到自由隨行。以防止犬出現各種毛病,應在犬形成較為鞏固的隨行形勢後,再進行自由隨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