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的家庭防衛運動?

防衛訓練活動被認為是最能展現德國牧羊犬特性的運動,經過防衛訓練活動的犬通常成為了家庭裡最為優秀的夥伴。德國牧羊犬像其它的工作犬種一樣,它們擁有穩定的神經類型,擁有可信賴性和自信心,因此被認為它的存在能夠給家庭帶來安全。

除了它的結構機能具有可以應對長時間艱苦的工作的特性,在德國牧羊犬的標準裡也要求它的神經穩定性和工作的積極主動性。犬應能夠做到易於接近,安守本位,在不是滿足自身需要的情況下能夠體現出自信並積極主動的接受指令。

在有理由的情況下它是興奮和警覺的,但是通常它應該是平靜的。它是勇敢無謂的但是同時也能夠和兒童友好的相處。

我們通常看到或者聽說的德國牧羊犬不是膽怯和神經質的犬。一隻犬表現出過度的攻擊性是由於對外界人們和危險環境的害怕和恐懼造成的。防衛犬訓練運動是為了在繁殖血統中確認和排除這樣的犬而設計的。因為防衛犬訓練運動給予了犬主很多的控制方法,犬主能夠從中讓犬得到更多的樂趣。防衛犬訓練運動不僅讓犬自身得到愉快,而且讓犬知道如何取悅于主人並加強和鞏固和主人之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