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的餐桌文明


狗狗

你的狗狗吃東西的時候是不是非常激動,總是狼吞虎嚥的就解決掉了自己的食物,有的進食速度快到用“吸塵器”來形容都不為過,

這樣的進食方式不但“吃相”不好看,還會導致狗狗的消化不良。那麼怎樣才能訓練狗狗換換進食呢?
其實這種訓練並不困難,從最初狗狗的本能速度開始進食,慢慢進步到可以等待再緩緩進食,多反覆練習幾次就可以了。
有個重點需要注意,絕對不可以在飯桌上就餵食你的狗狗!即使看見你的狗狗圍著餐桌滿懷期待的乞食也不可以,這時候反而該喝斥它;即使真的忍不住想要給它點東西吃,也必須放入它的狗碗內而且放在平常進食的地方,絕對不能讓它對主人用餐時有所期待。
狗狗是相當敏感的動物,而且善於觀察,最妙的是它會對家裡最有權力的主人諂媚;它們通常根據精力、智慧、體力來做判斷,
如果是同輩,雄性地位比雌性地位高,年長者的地位也比較高,而愈年輕、年齡越小的,通常就會“狗眼看人低”來輕視小孩,如果小孩正在親近吃飯的大狗而被咬,就可能是基於這個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