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金毛犬修剪方法及標準

【修剪方法】

金毛尋回獵犬的修剪相對簡單,其修剪的重點部位是耳部、四肢和尾巴。

耳部的修剪---若耳根和耳側的毛髮很淩亂,可用牙剪打薄和出去淩亂的毛髮,使毛髮看上去更直順。操作時將耳朵輕拉直。此部位都只作少許修剪,耳前部的修剪,同以上做法,打薄,梳理,審視,修正。外耳道的毛需修剪乾淨或用鑷子拔去,位於頸部下的毛也要修剪,外耳側則是迅速的繞耳部修剪,將耳朵拉起修剪耳根下部的雜毛。經過整理後耳朵形狀十分自然。

四肢的修理----將犬足雜亂的毛髮完全暴露出來,理順趾間毛髮,

用剪刀貼近腳墊進行修剪。一腳墊處於同一水平線上,不要剪掉腳趾之間的毛髮,捂住爪部修剪每個指頭的周邊。剪掉3∕4毛髮整個足底都是這樣的標準。

尾巴的修理-----剪尾巴貼近踝關節,在與關節處相交處用拇指握住,這便是要將尾巴修飾出的標準長度。用剪刀沿剛才拇指握住的位置向下剪。將尾巴提起,沿尾毛的周邊牙剪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