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曬太陽要掌握好時間

冬天人都喜歡到戶外曬曬太陽,而且喜歡帶上自己的寵物狗、寵物貓,一起感受陽光的溫暖。如果飼養的是一隻可愛的荷蘭豬

那麼它可以和主人一起外出曬太陽嗎?
答案肯定是可以曬太陽的。但是這個可以曬太陽是需要掌握一個合理時間的。例如在冬天,天氣比較寒冷,陽光比較溫暖,那麼荷蘭豬曬太陽的時間可以保持在30分鐘到1小時左右。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季,曬太陽的時間最好是清晨陽光不灼烈的時候,而曬太陽的時間應該保持在15或者30分鐘之內。
荷蘭豬不是每天都必須要曬太陽的,家長們可以按照每個星期曬太陽3-4次的概率,合理的去選擇曬太陽的時間。荷蘭豬沒有必要天天給它曬太陽哦。在冬天,要為荷蘭豬保暖,家長可以為它購買一個溫暖的小屋,遮蔽寒風,讓它可以溫暖的休息。
為什麼荷蘭豬不能長時間的曬太陽呢?其實這與它本身的體質有密切的關係。
荷蘭豬就是豚鼠來自於南美洲秘魯安第斯山脈一代,野外的荷蘭豬主要生活在岩石坡、草地、林緣和沼澤地,原始的環境使得荷蘭豬怕冷但是能耐寒,長著肥笨的身軀,濃密厚實的皮毛。所以,如果長時間的給它曬太陽,提高它身體的體溫,這對荷蘭豬反而成為一種傷害,讓它不法適應,身體感到不適,甚至因此而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