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鍛煉您的薩摩耶犬——專家的建議

定期的鍛煉、合理的飲食對您的薩摩耶犬的健康與快樂至關重要。下面由專家為您提供了一些建議以使您和您的薩摩耶犬從運動中最大限度地獲益。
在馬路旁行走時,薩摩耶犬應被拴上皮帶,在那些撒開它後會引起麻煩的地方薩摩耶犬也應被拴上皮帶。如果您的薩摩耶犬受過良好的訓練,您和您的薩摩耶犬都會更加愉快。記住,並不是每個人都象您一樣喜歡薩摩耶犬。所以,您必須尊重這些人並控制住自己的薩摩耶犬。您還應帶您的薩摩耶犬走一些堅硬的路面,這會將它們的指甲磨短。

如果薩摩耶犬處於成長期則不要對其進行超負荷的鍛煉,因為,它們的骨骼還不夠強壯,而不能應付超量運動的壓力。在薩摩耶犬完全成熟之前應經常進行少量的運動---記住,大型薩摩耶犬比小型薩摩耶犬成熟的晚。您可以向育種員或獸醫諮詢有關情況。
散步不僅可以使薩摩耶犬保持健康,還可以使它經歷新鮮事物,包括遇見其它的薩摩耶犬。這將有助於它們長成為一隻心情愉快並與環境相適應的薩摩耶犬,而且,會避免其產生行為問題。它們的鍛煉應受到監控,而不可以讓薩摩耶犬四處流浪。在白天也不要將薩摩耶犬關在門外令其自謀生活。
每天堅持散步或跑步會使您的薩摩耶犬(也許還有您)保持良好的身材,
而避免肥胖。具醫療專家及獸醫專家稱,肥胖的薩摩耶犬的主人大多數也偏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