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的訓練 訓練狗狗不亂吃的小方法

狗狗的訓練,狗狗的訓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狗狗一般都有隨地亂吃的習慣,不僅不衛生,而且也不利於良好的飲食習慣的養成。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如何訓練狗狗不亂吃的方法。

訓練方法:

1.家長應先訓練狗狗文明進食,狼吞虎嚥的狗狗會把食物弄的滿地都是,然後再滿地吃食。

2.除了食器內的食物,一概不可以進口,應予以”不行”的制止命令。若發現狗狗在地上撿吃的,家長需要馬上制止或輕打它口吻以示警告。

3.在庭院裡或路上故意放點它所喜歡吃的東西而練習。事先放好食物,然後將狗狗帶到附近活動,當它看到食物會就近取食,家長應立刻制止,說不行並責打它。依照這種方法多次實驗,場所沒有一定的限制,院子裡、房間裡都可以實施。這個練習必須在食物還沒有入口以前就要制止,等到入口再制止就已經來不及了。

4.在食物裡滲入刺激性的調料,如辣椒。前面的方法如果仍然沒有效果,可以在事先安排而丟棄的食物裡放進芥末、辣椒等刺激物,使它吃進肚子以後感覺到不舒服,之後自然敬而遠之,再也提不起興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