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關於松獅倒睫問題的解釋

如果狗狗有8-9個月大前有淚水,而淚水的情況不算太嚴重,(很難用語言衡量),我們會用一些螢光濟滴在眼球裡,再用紫燈照上,看看眼球的受損程度而決定。
要是不算嚴重,會採用一些專業的眼膏替他們服用。有些松獅的生長期是很長,當他們長到12-18月時,頭骨增闊,令到眼形也改變,很多時候對睫毛有改善的。但如果是情況沒有改善或更有惡化的表現,就要用手術來解決了。
至於在8-9月前已做手術,將來長大後可能會再多做一次手術才能控制問題。一定要視乎每條狗狗的情況而定! 他只須做一次的手術,

就會解決了問題,以後不用擔心了!
如果是上下眼廉都有問題,但又不是非常嚴重的情況,也只須要一次的手術,但由於要做上下兩面的切割,經驗不足的手術者會很可能會引致眼形改變,直接影響外觀。要是更複雜的情況,可能要動兩次手術的話,那變形的可能性就更高了!
另外影響眼睛問題的原因確實有很多種;皮膚病,食物,淚線,Hormone的變化(特別是母犬).......都有影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