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知多少 蝴蝶犬好訓練嗎

養狗其實是一件挺容易的事,只要合理的餵食,及時喂水,小狗狗一般都能健康的成長。不過現在很多朋友都在養一些進口的狗品種,

價格比較貴自然就嬌氣了許多,其實我養狗都喜歡從它小時候開始養,大約一個多月的樣子,剛剛斷奶,帶回家養的話訓練也很好訓。至於蝴蝶犬好不好訓練這個得看主人從多大的犬養起的,一般犬在一個多月的時候,主人只要合理的訓練都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蝴蝶犬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犬品種,它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眼球,可是如果它能更聽主人的話那豈不是更好了?所以說蝴蝶犬好不好訓練和主人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想養一隻聽話的蝴蝶犬,主人就要從它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它了。不用擔心小時候的蝴蝶犬訓練不好,只要主人用對了方法,一樣可以訓練出一隻聽話的好狗來。

平常我們用的訓練手法主要有強迫,

誘導等,如果狗狗不愛做某件事,主人就會強迫它做,時間久了自然就會了。還有的狗狗需要用食物來引導它達到主人的滿意,當它養成習慣後,每當主人發出指令它都知道怎麼做了。不過訓練小狗也要給予適當的資獎勵才行,當狗狗表現的非常好的時候,主人和獎勵會讓它做的更好。

訓練蝴蝶犬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只要主人付出足夠多的耐心一定可以訓練出一隻表現優秀的小狗來。蝴蝶犬好不好訓練很大程度上和主人的訓練方法是分不開的,主人只要掌握了合理的訓練手法,就不用擔心訓練不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