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訓練方法 讓它們保持高漲情緒

寵物狗訓練方法 ,對寵物狗進行一些比較基本的訓練,能讓我們更輕鬆的指揮它們,而它們也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較少生活中給我們帶來的麻煩。寵物狗訓練方法有哪些呢?怎麼樣能讓它們乖乖聽聽話、服從指令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對名字的反應

狗狗進家門後第一件事就是擁有一個名字,這個名字將跟隨它一生。如何能讓它對自己的名字有快速的反應?當你準備喂它或者陪它玩耍時,要以明快堅定的語氣呼喚它的名字,引起它的注意,這樣反復多次就會讓它很快適應這個名字。

2、排泄訓練

當你看到狗狗在玩耍後,吃飽後或者睡醒後在一處轉來轉去並聞地板,這就說明它想要排泄了。這是要趕快帶它去指定好的排泄地點,排泄後要稱讚他,這樣幾次以後它就會記得它應該排泄的地方了。在狗狗不知道的情況下千萬不要因為它隨地排泄而教訓它,

這樣會讓它產生恐懼心理而難以服從你的命令。

3、避免亂叫

狗狗在陌生的環境或者心理恐懼的時候常常低鳴或大聲叫,這時候可以給它以前使用過的東西或有主人氣味的東西,它會比較安心。也可以給它一個有規律聲響的鬧鐘,讓它覺得是心跳聲,可以緩解它的恐懼情緒。最好的方法是有主人的陪伴或讓它時刻看得到主人。

4、餵食訓練

剛剛成為主人的你要注意確定自己為唯一餵食者,因為年幼的狗狗很容易將餵食的人當作它的主人。狗狗喜歡有固定的進食地點,如果有多隻狗,應將它們的碗隔開一段距離,以免因分配不均而發生爭鬥。主人進食時,狗狗經常會以撒嬌的方式乞食,

一定要拒絕為給它食物,養成它按時按點吃飯的習慣,否則它會養成經常乞食或者翻垃圾的壞習慣。

注意事項

訓練小狗是有技巧的,要讓小狗保持高漲的學習情緒,快樂的學習態度,經常地鼓勵和稱讚是少不了的。在它服從了命令後及時給予獎賞,能夠建立起彼此和諧的信賴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