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多大開始訓練好 對狗狗要有耐心不要責罰

狗狗多大開始訓練好,主人們的思想往往被太愛狗狗束縛住了,給狗狗的訓練是對於主人和狗狗來說都是很有益的一件事,對於主人而言,我們得到了一隻聽話乖巧的小寵物,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之外也少了很多麻煩,對於狗狗而言,它們能經常陪著主人得到主人的誇獎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當你剛剛把小狗帶回家時,你就應該開始訓練愛犬了。小狗如有主人對它實行早期的訓練,可望成為一隻忠實的、脾氣溫和的能與人及它的同類友好相處的動物。

1、當小狗八周時,你就可以從一些較簡單輕鬆的訓練開始,教你的小狗如何聽話,如何保持衛生清潔。

2、但是有一點必須記住:有些小狗可能訓練起來要容易些,這是因為每只小狗的性情是不同的,因此當你碰到麻煩時,請耐心一些。

3、馬上開始訓練你的小狗懂得聽話和保持清潔衛生的工作是永遠不會嫌開始得太早的。

4、對狗狗耐心一點,不要打它,狗在做錯事情的短短的幾秒中裡你打它,它才知道自己做錯了。過了那段時間狗就會不明白你為什麼打它,最後只會讓它對你害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