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暈車的治療方法

總想狗狗看看遠處的風景,帶它兜兜風、旅旅遊吧。可是本應快樂的旅途因為狗狗的暈車不再快樂。派多格告訴你幾個幫助狗狗克服暈車的方法,也許對你家狗狗有用。

方法一:上車前一小時,不讓狗狗吃東西、喝水

在狗坐車前一小時不讓狗吃喝,減少腸胃的蠕動,可以讓狗狗暈車的症狀減少。不讓狗狗在坐車前吃東西還有一個考慮就是就算狗暈車引起了嘔吐,也不會讓你太狼狽不堪,至少吐出來的東西少些,比較好收拾。

方法二:保持車內涼爽的空氣

狗狗天生怕熱,如果悶在車裡就特別容易暈車。

所以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如果你帶狗狗坐車出去,都要讓車裡涼一點兒,如果天氣好的春秋天(比如現在),可以給狗狗把窗戶打開個小縫,讓它既不至於把頭探出去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狗狗也不那麼容易暈車了。

方法三:暈車藥

吃狗狗專用暈車藥,可以減輕暈車症狀。人類用暈車藥(又名乘暈車,主要成份為茶苯海明)也可。

具體操作如下:給狗狗的用量為25~50毫克,每天1~3次。藥瓶上有每片的毫克數,可作為參考,大型犬多吃點,小型犬少吃點。

方法四:等待狗狗長大

這一方法純屬娛樂,因為狗狗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乘車經驗的豐富,暈車症狀會自然減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