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指示犬哪裡賣 該犬表情聰明而警惕

指示犬哪裡賣,指示犬以前是作為工作犬來飼養的,經過改良的指示犬在外國是比較受歡迎的家庭伴侶犬,不過在國內飼養指示犬的朋友還是比較少的,該犬要在網上的寵物店或者是較大型的寵物市場有出售。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指示犬吧。

英格蘭最早關於指示獵犬的可靠記錄出現在1650年。所有種類的指示獵犬的行為特徵是當發現獵物時,會用身體特定的姿勢向獵人指示獵物所在。該犬種具有出眾的靈敏嗅覺,奔跑步伐大而速度快,動作敏捷,耐力持久,姿態優美,是獵手們最喜愛的犬種之一。初期指示獵犬是獵手們用網捕捉鳥類特別是鴣類鳥的助手,18世紀用槍狩獵鳥類、兔類的方式盛行,西班牙指示獵犬開始傳到歐洲,該犬種用嗅覺沿地面追蹤獵物。為了改良早期動作比較緩慢的大犬型的嗅覺能力,飼養者加入尋血獵犬、靈緹和英國獵狐犬的血統,改良產生出現在的英國指示獵犬,繼而傳到世界各地。

作為工作犬,它可以為主人以外的人工作,是人類真正的朋友,它還特別適合在公眾面前表演。

原先是培養了用於在原野運動的;它看起來無疑應該是運動型的狗。理想的指示犬應該立刻給人以緊湊、有力、敏捷、優美的感覺;頭部高貴,驕傲地昂起;表情聰明而警惕;肌肉發達的身軀,包括了耐力和爆發力。這種動物的每個動作都顯示出精明,具有毅力、勇氣、渴望行動的、驅動力強大的獵犬。在他的表情中透露出忠誠和對真正的人類朋友的熱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