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蝴蝶犬得了皮膚病怎麼辦


蝴蝶犬(詳情介紹)

皮膚病可是一種非常麻煩的病症,其治療時間長,而且復發幾率非常高。如果飼養的蝴蝶犬不幸感染皮膚疾病,

那的確是一件讓主人頭疼的事情。引起皮膚疾病的原因很多,而且其治療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哦。

第一,跳蚤、虱、蜱是狗體表常見的外寄生蟲,它們叮咬犬皮膚,吸食血液,引起犬皮膚瘙癢,被毛粗亂,嚴重時犬全身脫毛,狗狗體弱貧血,對蝴蝶犬的危害非常之大。為此,家長可以使用外用殺蟲藥液驅蟲,口服杜蚤藥,皮下注射伊維菌素,同時 還應作抗過敏和消炎處理,已達到消除寄生蟲,治療皮膚疾病的目的。

第二,皮膚蟎蟲主要分為蠕形蟎和疥蟎兩種,這也是引起狗狗皮膚病的最為常見的一種。患病的蝴蝶犬會毛囊紅腫、膿皰、然後會逐漸蔓延到全身性的脫毛。治療是可以採取皮下注射伊維菌素,全身性消炎,外用消炎殺蟎浴液等。

已達到消除蟎蟲,達到治療皮膚疾病的目的。

最後,真菌性的皮膚疾病也是蝴蝶犬最為常見的一種皮膚疾病。這種病俗稱為癬,而且是人畜共患的一種疾病,對人和蝴蝶犬的危害都非常的嚴重。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阻止疾病擴散的工作。然後在使用藥物塗抹在狗狗的全身,殺死真菌,達到治療的目的。同時,這種真菌性疾病感染性較強,所以日常環境中狗狗使用的狗窩、食盆等東西都要及時的消毒殺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