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惠比特怎麼訓練 惠比特力量訓練的方法

惠比特怎麼訓練,相對一般的寵物犬來說惠比特具有先天的訓練條件,它們是一種力量型的犬種,惠比特的行動非常的快速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同時也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犬,那作為寵物犬飼養的它們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惠比特的訓練技巧吧。

惠比特犬力量訓練的方法

1 .負重抗阻力練習。這類練習一般有拖重,和負重跑等手段。這種練習可以作用於全身的任何肌肉群,而且強度可以隨時通過調整重量和距離的遠近而調整,是最常見也最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

2 .克服彈性阻力的練習。這類練習一般通過彈簧,皮筋等彈性物體來完成。這種練習也可以作用於全身的大部分肌肉群,因為是*彈性物體的變形產生的阻力來完成的,所以隨著動作的結束而阻力增加。這種練習受場地 器材的限制不太受到重視,但是實戰中往往是最需要的。

(比如說比賽中狗倒地以後的起身,還有打到對方的前胸部位以後的上舉等)

3 .跳躍練習。跳躍練習算是一種克服自身體重的一種力量練習,這類練習一般是用誘導物置於 高處,誘導狗作向上的跳躍來完成。是通過肢體遠端的支撐跳躍來完成的,相對來說是一種局部力量的訓練,主要是練習後肢的力量。

4 .特殊環境的阻力練習。這類練習一般動過特殊的自然環境來完成,比如在水中游泳,在沙地草地 雪地的跑 跳等。這類練習很大程度上算是一種綜合練習,已經不單純是一種力量的練習,已經包括了力量以外的速度 協調性等其他方面的內容,因為受自然環境的限制這類練習在實戰中運用的不是太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