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惠比特多少錢 該犬具有流線型的身材

惠比特多少錢,惠比特的體型是比較修長的,它們主要是作為工作犬來飼養,是非常出色的獵兔犬。不過現在也有一些家庭把它們當做寵物犬來飼養。那一般惠比特的市場價格是多少呢?目前市場上惠比特的價格一般在2000—8000元左右,喜歡惠比特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具體的瞭解一下哦。

惠比特犬產於本世紀末,由靈提、義大利靈提、更雜交產生。它的名字來源於“鞭打”一詞,意指運動迅速。這種犬原產英國,它四肢修長,瘦小柔軟的身體,是靈緹犬的縮小型,是用於狩獵兔子和比賽用的犬,又稱獵兔犬。

惠比特給人的印象是漂亮而和諧,肌肉發達,強壯而有力,外形是極度高雅,優美,呈流線型的體形是速度的要求。輪廓勻稱,發達的肌肉和有力的步伐是重點考慮的;他所有的構造都是為速度及工作服務的,任何誇張的地方都必須去除。惠比特純粹當作獵犬,

天生為了追求速度,因此是同重量等級的家畜中最早能夠達到時速60公里的動物。原本專門用來追捕兔子,但在蘇格蘭北部則作為競賽犬而深受喜愛。

惠比特是廣受喜愛的家庭犬,即使在家裡也能舉止端莊,懂得收放自如,容易吸引眾人的目光。生性喜歡捕捉老鼠等有害小動物,個性溫和充滿情感,懂得討主人喜歡,在管教訓練不需花太多功夫,對主人十分忠心。

惠比特犬的體格乍看之下略顯消瘦,但其實十分健壯,具有流線型的身材,符合空氣力學的運動健將,因此飼養上需要給它相當大的運動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