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瓦那兔吃什麼 乾草和兔糧的配搭很不錯

哈瓦那兔吃什麼,哈瓦那兔是一種非常漂亮的寵物兔,有不少的家庭飼養該兔。但想要養好哈瓦那兔是需要花費一些精力的,那哈瓦那兔吃什麼呢?下面的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該兔的餵養要點吧。

哈瓦那兔對食物沒有太多的要求,如果是作為寵物兔飼養的話,乾草和兔糧的配搭是不錯的選擇。

在餵養哈瓦那兔的過程中,主人每天要定時的給兔子準備食物和水,而且要及時的進行更換,以保持食物和水的新鮮乾淨。在夏天要做好防熱降暑的工作,而在冬天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為了更好的讓哈瓦那兔成長,在日常生活中,主人還要適當的引導哈瓦那兔做運動,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增強身體抵抗力。

該品種有巧克力色和藍色兩個品系。巧克力色哈瓦那兔,於是898年由一隻荷蘭母兔所生,以些突變種進行繁殖,並且曾用喜馬拉雅血統的兔改進了它的體重和體型

,逐漸形成了哈瓦那新品種,新品種很快推廣到法、德、瑞士等國。由於它的毛色酷似哈瓦那雪茄,故稱哈瓦那兔。該品種被毛濃密,全身一致呈巧克力色,並帶有紫色光澤,毛基部為灰藍色。它體軀較短,腰部寬闊,後軀發育好,耳短直立,兩耳間相距甚近,眼大突出,色澤與毛色一致。藍色變種是哈瓦那兔1916年輸入美國後育成的。它被毛柔軟,藍色富有光澤,體軀豐滿而結實,體重2.3--3.2公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