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賓尼垂耳兔吃什麼 兔子的主食是乾草

賓尼垂耳兔吃什麼,兔子吃什麼好,它喜歡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這些作為家長都應該知道。兔子是素食主義者,在飲食方面它們吃什麼、怎麼吃都非常的重要。因為不合理的飲食結構很有可能造成賓尼垂耳兔的腹瀉,導致疾病並死亡。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一、兔子的主食是乾草

賓尼垂耳兔的主食草要選擇禾本科的提摩西牧草(Timothyhay)或果樹草(Orchardgrass)。苜蓿草待兔兔即將成年時,也就是差不多4~5個月大時就應當逐步減少,增加禾本科草的比例,6個月成年後苜蓿完全停止。乾草的供應量及注意事項同幼兔。

二、兔糧也很重要

兔糧選擇成年兔糧,最好選擇寵物兔糧。建議每天2次,一開始可以每次給你的手滿滿一把(女生的手),同樣的如果兔子很快就吃完且顯得很餓,可以增加些。注意事項同幼兔,不重複了。

三、乾淨的飲用水不可少

24小時提供煮開的涼開水,

每天至少換一次。可以選用走珠飲水器,可以保證兔籠的衛生,並保證水的潔淨。

四、蔬菜可以作為零食

成年兔兔可以吃些蔬菜,有利它的腸道保持水分,補充維生素等。蔬菜也請適量供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