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伯克氏鸚鵡吃什麼 喜歡吃帶殼的飼料

伯克氏鸚鵡吃什麼,想要養好伯克氏鸚鵡肯定是要瞭解清楚該鳥的生活習性以及飲食習慣,那伯克氏鸚鵡一般吃什麼呢?人工飼養的伯克氏鸚鵡要怎樣餵食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伯克氏鸚鵡的餵食要點吧。

伯克氏鸚鵡喜歡吃帶殼的飼料,平時應以穀子、稗子、小米或雞蛋小米為主,每天應喂點青菜,牡蠣粉或骨粉作為常備飼料(也可在籠內放一個整塊的墨魚骨任其啄取)。購買伯克氏鸚鵡時務必問清楚賣鳥人伯克氏先前吃的是什麼,因為當它吃慣了一種飼料,再給它另一種它就不吃了。水果和蔬菜要定時定量地喂,不能偶爾大量喂一次,否則伯克氏會因為消化不了而導致腹瀉的。給伯克氏喝自來水就行了,要是你覺得自來水不乾淨白開水也行,但不能喝飲料,因為飲料太甜了,會造成營養過剩!

1.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鸚鵡肌肉、神經、血液、皮膚、內臟和羽毛等部分的主要成分,

一般要求含量在15~30%左右,視實際需求而定。例如幼鳥的需求量就比較大。

2.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分無氮浸出物和粗纖維兩種。纖維太高營養價值會較低, 以至鸚鵡生長減慢。太低又會減慢腸道活動。一般需求為3~5%.

3.脂肪。脂肪屬高能量物質,也是組成細胞的基本原素,脂肪還可以幫助脂溶性維生素的消化。如果脂肪含量太低, 可能影響維生素A D E K等的吸收,脂肪需求量一般在1~5%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