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狗狗食品調理主人需注意哪些

給狗狗食品調理主人需注意哪些,狗狗在小的時候可能你不會注意飲食營養方面的問題,但是狗狗長大後才發現它身體不太健康。這時想起來給狗狗補充營養,補充營養最好的辦法就是食補。那給狗狗食品調理主人需注意哪些問題?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學習吧!

對於任何犬而言,只食肌肉是不夠的。寵物犬的祖先會吃掉整個獵物(而不僅僅是肌肉),包括骨頭、內臟、腸及皮毛。從這些食物中所攝取的一些重要營養物質是肌肉中所沒有的。

自製食物:

如果自製食物則需對犬的特定營養需求、不同食物的營養價值及犬的飲食習慣有一個細緻的瞭解。而且,還應瞭解食物製作、貯藏的方法。因為,對食物不同的處理方法對其營養成份的含量會有影響。為您的犬提供充足的食物需要有大量的時間、精力及專業知識。

一些犬的主人喜歡自己為他們的犬準備食物,如果是這樣,不同的食物應被逐漸加入,以使犬的消化系統適應這種新的食物。肉、蛋、乳酪、麵包通常被用來作為犬的食物。如果這些食物構成了犬食物的絕大部分則必須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商業寵物食品:

信譽好的寵物食品製造商生產的寵物食品中含有充足的養份,且食物的品質優良。這些食物的配料品種極為繁多,且使用方便。

商業寵物食品有兩種--完全型和補充型。完全型可以提供均衡的飲食,而補充型食品則需同其它特定食品一起使用,例如,罐裝的餅乾混合物。產品上的標籤會標明不同食品的類型。

商業寵物食品通常有三種形式--幹型、濕型和半濕型。

幹食品中已脫去了大部分水分,經濟實用。寵物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在飼喂前在其中加一些水或肉汁。濕型寵物食品(例如,罐裝食物)並未脫過水,最適於犬食用。半濕型的食品的水份含量則介於兩者之間。
給狗狗補充營養一定要用對方法,不要盲目相信一些虛假廣告的商品。安排狗狗合理飲食,這狗狗才能吃出健康、吃出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