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金角蛙價格 紅色黃金角蛙要來的貴一點

1479

黃金角蛙價格,隨著寵物越來越流行普及。家中養的寵物種類也變的廣泛起來。就像古靈精怪的角蛙,深受娃友們的喜歡。但是黃金角蛙也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有著很大的食量。這些在我們飼養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那麼一般情況下黃金角蛙的價格具體是多少呢?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角蛙屬於兩栖類動物,幼年時期的角蛙是生活在水中的,成年後能適應陸地生活,角蛙的體色會隨著四季的變化而改變,通常表現出與環境的顏色相近,不被敵害所發現,從而保護自己。

角蛙可以飼養在任何有水的空間,大小不拘,只要水深不超過它體高的一半,它都可以活得很好,對溫度的需求也不高,任何可以吞下的活體食物如小魚蟋蟀等或是搖晃的肉片。死老鼠等都是照單全收,靜止不動的食物它們是看不見的。在原棲地角蛙的主要食物就是同類的幼體,

所以不適合與其他蛙類或大小差異太大的同類混養。

一隻成年的角蛙(由吻端至泄殖孔長4-6英寸)可以很舒適地生活在一個塑膠的儲衣箱或10加侖大的水族箱內。如果你僅僅是出於自己的興趣,可以不用墊材。如果是需要展示,厚達數英寸(具體厚度,視你想讓你的角蛙將自己埋得有多深而定)的椰土是很好的選擇;不要使用石子以免被當作食物咽下去。要把角蛙養得好,緊記不要被太陽光或其它強力紫外線直接照射到,若要照明的話,可以使用水族箱用的螢光燈管,或一般白光管。飼養缸中的水最好每天更換,椰土一月一換。尤其是看到有排泄物時,更要儘快清理,因為排泄物中的化學成分會傷害角蛙(及其它兩栖類)的健康。

角蛙在吃飽後,會把身體藏在底材中,只露出頭部。每天向飼養缸中噴灑清水,以維持缸中濕氣,令角蛙皮膚避免乾燥。

飼主最好儘量避免,以手直接觸摸角蛙(及其它兩栖類),更換底材時以網或鏟把角蛙從後撈起,移至水盤清潔,接觸過角蛙及其它兩栖類後,必須要徹底洗淨雙手。

黃金角蛙的價格普遍在100到300元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