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星點水龜多少錢 屬於雜食偏肉食性

星點水龜多少錢,星點水龜的背甲上分佈著很多大小不一的星星,是一種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龜類。現在市場上也有很多星點水龜賣,希望這種龜類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花鳥市場去參考一下價格。那星點水龜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星點水龜又叫斑點水龜,是水龜中比較昂貴的品種了,背甲的樣子就像是星空,不規則的黃色斑點就像星星一樣分佈著,一般價格都在千元以上,一些個體較大、品相較好的,價格在2000~3000元的也不在少數。

中文學名:星點水龜

中文別名:星點水龜、斑點水龜、黃斑石龜

二名法:Clemmysguttata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綱:爬行綱

目:龜鱉目

科:澤龜科

屬:水龜屬

種:星點水龜

分佈:北美洲美國、加拿大。

生活習性:白天活動較多,自然界棲息于森林淺沼澤區或水草豐富緩慢水流地帶。

形態特徵:全身以黑色為主,

有不規則黃色斑點花紋形成強烈的鮮明對比,腹甲有黑色斑塊,成體14釐米左右,屬於小型龜類。

繁殖習性:星點水龜產卵時間為3-5月,在繁殖季節的後期,雌性開始尋找一個適宜產卵的地方。

食性:屬於雜食偏肉食性,人工飼養多提供豐富的食物種類,個體才能健康漂亮。人工飼養可提供多種食物,河魚、河蝦、蝸牛、乳鼠(少量)、蠶、蚯蚓、蟋蟀、玉米蟲、小型無毒蛙類、淡水生甲殼類、水果蔬菜、人工合成水龜、箱龜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