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歐洲陸龜價格 背甲越大的就越昂貴

1476

歐洲陸龜價格,歐洲陸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龜,在市場上很容易就能找到它們的身影。而且歐洲陸龜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它們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不過它們是有冬眠習慣的。那歐洲陸龜價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歐洲陸龜簡稱歐陸,是數量龐大的一類龜種,在市面上也比較常見,通常5cm左右的稚龜價格在550元左右,背甲越大的就越昂貴,一些超過萬元也是極常見的。

歐洲陸龜(拉丁學名:Testudo graeca)分佈於北非、歐洲西南部、南斯拉夫至伊朗及前蘇聯西部間,在歐洲是最普遍的陸龜,也是因為它可以適應寒冷的溫帶氣候,也會冬眠。它們和蘇卡達一樣,後腿上長有棘刺,這一點也是分辨歐陸與赫曼的主要依據。

歐洲陸龜算得上是非常能吃苦的一個品種,由於原產地的氣候類型,它們有冬眠的習慣,因此能夠適應一般陸龜不能忍受的低溫,

適宜溫度18℃~30℃。濕度方面只要不要太濕,定時泡水的話乾燥一點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只要通風的話濕度40%~80%都是可以接受的,不在此範圍內龜龜就會覺得有點難受了。

歐洲陸龜在食物方面並不挑剔,其它龜種吃的菜它們都能接受,互動性較好,因此能很放心的和別的龜混養,很適合新手。歐洲陸龜體質是非常強健的,唯一的弱點就是比較容易結石,我們通常只需注意它們的排酸情況防止其結石就好了,通常在南方成體2~3天左右排一次酸都是正常的,超過一個星期不排則要注意了,這時可以通過多泡澡同時用手指按摩其腹部,甚至可以喂點複方金錢草顆粒來促使其排酸。還有一點由於歐洲陸龜喜歡在角落挖刨,

而很多角落又是衛生死角,灰塵較多所以偶爾會造成鼻水症狀,出現這種情況時不必急於喂藥,應先從環境衛生抓起,因為與其它龜比歐洲陸龜是很難感冒的,至於其它症狀可以與其它龜種同治。只要正確飼養,歐洲陸龜是一種可以伴隨你一生的陸龜,它的壽命可以高達上百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