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靴腳陸龜價格 野生的傷疤越少越值錢

1440

靴腳陸龜價格,一般選擇飼養的烏龜基本上幼龜,正常情況下野生的烏龜要比人工繁殖的種類要貴一些,但主要的還是要看烏龜的品相,好看的價格可能也會有所不同。靴腳陸龜價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靴腳陸龜的市場價格吧。

人工繁殖幼體的2000元左右。野生的看品相了,傷疤越少個子越小的越值錢、區間價格800-3500 。

介紹以及養殖注意事項

中文名:靴腳陸龜,俗名別名:緬甸高山陸龜、六足陸龜、亞洲大型陸龜、棕靴腳陸龜、黑靴腳陸龜 英文名 Burmese Mountain tortoise 拉丁學名 Manouria emys 品種 分為兩個亞種:黑靴凹甲陸龜(Manoouria emys phayrei)與棕靴凹甲陸龜 地理分佈 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印尼 習性 棲息環境:熱帶雨林區域。

飼養靴腳陸龜需保持較涼爽的溫度和較高的濕度約60%-80%之間,夏天要注意防曬與飲水的供應。雌龜築巢的方式十分特殊,與一般陸龜挖洞產卵完全不同。靴腳雌龜在產卵前會用後腳倒退爬行把落葉,

乾草,泥土等推到定點堆成一個小土堆,再將卵產在其中,然後繼續堆砌完成。適合溫度:攝氏13-29度。 體形尺寸 60cm。

在其尾部週邊麟片極為發達,左右各有形狀類似腳之鱗片,故有另一稱呼為六足龜,黑靴與棕靴的分辨方法在以下圖視介紹。 繁殖方式 一次所產之卵約有四十枚,孵化期約 70 天。卵生雌龜產卵後會守護巢堆7-20天之久以防其它動物侵害龜卵。這是靴腳陸龜在繁殖上很重要的一個特點。龜卵在25.6-28.9°C的溫度下約63-84天就能孵化。 食性 食物接受很廣泛,任何的草食、野菜、多肉植物、瓜類、水果及昆蟲蝸牛皆可,鈣需求量高,含D3鈣粉更是不可或缺,尤其飼養在室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