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亞達伯拉象龜壽命 亞達伯拉象龜生長得慢

亞達伯拉象龜壽命,亞達伯拉象龜的壽命是比較長的,因此想要飼養亞達伯拉象龜就要做好與它們一輩子相處的準備。由於亞達伯拉象龜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因此現在飼養這種品種的烏龜的人還比較少,那亞達伯拉象龜壽命是多長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亞達伯拉象龜生長得慢,但壽命很長,能活三四百年。雄性象龜能長到250公斤,雌性象龜能長到160公斤。

亞達伯拉象龜喜暖怕寒,對溫度的變化尤其敏感。溫度不但影響龜的新陳代謝速度,而且也影響覓食和捕食的頻率,因此,在日常飼養中應重視對溫度的控制。溫度指龜生活的環境溫度,當溫度19-30°C時,可正常投餵食物,在季節交換之際,投餵食物應遵循寧少勿多的原則。

(1)若白天投餵食物後,溫度忽然降低,應及時加溫,否則,易引起龜的消化不良,導致龜患腸胃病。

(2)亞達伯拉象龜生活於陸地,

糞便、尿及殘餌均留在沙上,所以做好衛生護衛工作是必要的。對飼養地的沙每月用紫外線消毒(將龜移出)或全部更換沙(適用於龜少的地方),每天及時清理飲水盆、糞便和殘餌。

(3)在日常飼養中,龜的管理和飼養要求管理者必須認真、細心、謹慎,每天檢查龜的活動、進食、糞便情況,並做好日記。對不健康的龜及時分開,隔離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