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緬甸陸龜壽命 緬甸陸龜壽命並不太長

緬甸陸龜壽命,相對于其它的陸龜而言緬甸陸龜的壽命是比較短的,但是它們的壽命也是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的,如果飼養的環境不好也是會容易影響到它們的健康的。那緬甸陸龜壽命有多長呢?應該怎麼去飼養緬甸陸龜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緬甸陸龜壽命長嗎?

緬甸陸龜壽命並不太長,因為它是亞熱帶小型龜種,對於周圍環境的要求比較苛刻,會隨時因為環境的變化受到影響,因此陸龜的壽命並不長,一般在30到50年左右,但是做為寵物或著食用,這樣的年齡就已經足夠滿足你的需求。

緬甸陸龜飼養竅門

緬甸陸龜陸龜是一種變溫動物,在環境為22到33度時,龜的行為比較活躍,活動量和進食量大都比較大,當溫度低於11度時,龜將進入冬眠,氣溫上升到16度時,龜會稍稍有所活動,在19度時,陸龜恢復正常的進食和活動。主要以植物的莖、葉、花、果為食。

你需要準備一個水盆給陸龜喝水,一個食盆,一個窩。可以給陸龜餵食油麥菜,小油菜、捲心菜、番茄、水果之類的。需要一盞燈,因為陸龜需要燈光來補充熱量,這種龜是不能曬的,暴曬在太陽光下會很快脫水死亡。你需要做一個專門的箱子,要放上加熱墊,燈,不大的水盆,還有濕毛巾,還要加入一定的腐殖土,大概3到5釐米厚就行了。把箱子內的溫度保持在25度左右,濕度在60%左右就可以了。

在把龜買回來時,需要將龜的體表清洗乾淨,可在清洗的水中稍稍加入一些抗生素,記得水溫不要太低,不然會使龜受涼,以後給龜洗澡時也需要注意,受涼容易導致龜發生肺炎。龜的糞便需要即使清洗,需要給烏龜一個溫暖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

這樣烏龜才能健康愉快的生長。

緬甸陸龜壽命雖不足以陪伴一生,但也足夠長久,飼養一個寵物,需要的是主人的關愛與耐心,在與寵物互動的過程體會到最大的快樂,看著自己的寵物一點點的長大,一種成就感會油然而生。記得每天堅持為龜清理龜箱和餵食,注意烏龜的健康情況,長此以往,你的陸龜將會慢慢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