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紅腿陸龜壽命 能活80年左右

1788

紅腿陸龜壽命,紅腿陸龜的壽命是比較長的,大多是的紅腿陸龜的壽命是在60歲左右。不過想要飼養紅腿陸龜要注意控制好它們的食量,由於紅腿陸龜的腸胃不是特別好,如果吃多是容易導致疾病的。那紅腿陸龜的環境應該怎麼佈置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紅腿陸龜的濕度設置

紅腿陸龜是陸龜中最耐濕的一個品種,耐濕不代表越濕越好,紅腿的濕度維持在50%~60%較為適宜,濕度過高會造成這陸龜陸龜食欲不振甚至死亡。因為紅腿龜是屬於森林性陸龜所以需要及高的濕度,當在飼養時需放一盆可讓整只龜浸入的水盆,如果看它喝水許久不起可別嚇到,因為每只紅腿都是如此,像是永遠都口渴一般。

紅腿陸龜食量的控制

素食性的陸龜消化能力都很弱,一般來說,消化一次所吃的食物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甚至更長,所以,陸龜最忌諱多喂,

吃的多了,體重重了只能說明養活,但不能說明養好。飼養陸龜最關鍵的是要控制食量。

年齡3歲以上的龜,以每3天餵食一次為宜,一次以吃飽為限。吃飽後龜會遊逛一會,或者小憩,在這個時候將剩餘的食物收走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