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香檳兔吃什麼飼料 餵食兔糧與不帶水的牧草

 香檳兔吃什麼飼料:兔子愛吃胡蘿蔔眾所周知,因為兔子吃素,在餵食上比較簡單,從而很多人是飼養兔子,但是有依據反映長期吃蔬菜的兔子很容易發臭,而且也容易生病導致死忙,那麼,香檳到底應該吃什麼呢? 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其實,最簡單的飼喂方式就是兔糧、牧草與水。

吃兔糧的好處有很多,其一是不臭,兔糧裡包含了香檳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成分,包括鈣質蛋白質粗纖維等等。同時,還可以磨磨一生都在生長的牙齒,使牙齒不會長得過長。兔糧在比較專業一些的養殖場都能自己生產的,花二十塊錢,買上十幾斤,就夠吃大半年的了。而涼開水是香檳兔要喝的,而且要無限量供應,尤其是吃兔糧的香檳兔,他們更是要喝大量的涼開水(成年香檳兔一天要200ml左右)。

其次,香檳兔還要吃一些不帶水的牧草,吃草能幫助香檳兔腸胃蠕動,

保持腸胃內正常的菌群活動,以確保香檳兔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另外,牧草也有香檳兔所需要的粗纖維和營養。香檳兔最後的零食才到一般人都以為是主食的紅蘿蔔和蔬菜,但每天也要限量供應,不能多給。蔬菜一兩片,紅蘿蔔一小塊就足以給香檳兔足夠的維生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