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英國垂耳兔怎麼養 給兔子吃專門的兔糧

英國垂耳兔怎麼養? 垂耳兔顧名思義耳朵下垂的兔子,英國垂耳兔的長相非常有趣,又大又垂的耳朵,,從耳朵尖端至根部,最長的紀錄有72.4cm。長的這麼的可愛的兔子是不是很想飼養一隻呀,那怎麼養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第一隻英國垂耳兔的原形是出現在非洲阿爾及爾。

1、平時就給兔子吃專門的兔糧。兔子喝了不乾淨的水會拉肚子,最好喝開水。

2、有些市民習慣給小兔子喂胡蘿蔔、白菜,但兔子腸胃敏感,蔬菜水果可以當零食,但不可過量,避免兔子拉肚子。

3、寵物兔買回家後,不要一直圈養,固定放出來跑一跑、跳一跳,兔子會很開心。

4、抱兔子的正確方法是一手輕輕提住頸部毛皮,一手馬上托住他的身體,不要去抓耳朵,兔耳充滿微血管而且很脆弱。

5、兔子急了確實會咬人,如果被咬,一定要前往醫院就診,避免破傷風。

最引人注目的兔子品種,

體型較大,長相非常有趣,又大又垂的耳朵,跟一般豎耳朵的兔子大不相同。英國垂耳可以長到10斤以上。英國垂耳兔除了耳朵是垂的以外,其實和其他垂耳兔的長相區別很大,尤其是成年後甚至長過身體的大風扇耳朵。特別是英系公羊兔,耳朵最大,兩耳尖之間的直線距離達60釐米,個別特大的達77釐米。毛色基本是以褐色為主,但經雜交而產生許多變化。第一隻英國垂耳兔的原形是出現在非洲阿爾及爾,時間早在1800年代。可能是歐洲和英國的探險家帶回這個品種,再經過選擇性的育種。加強它下垂大耳的特徵,繁衍出今天的英國垂耳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