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燕子美人怎麼養 可以和小型魚混養

1858

燕子美人怎麼養,燕子美人是一種比較獨特的觀賞魚,由於燕子美人的外形與燕子非常相似因此被稱為燕子美人魚。由於燕子美人的性情是十分溫和的,因此是可以與性情同樣溫和的觀賞魚混養的。那燕子美人的飼養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燕子美人最讓人印象深刻之處在於其鰭形。成熟雄魚第一背鰭是由六根鰭條所構成的明顯扇狀;第二背鰭與臀鰭末端均延伸成飄逸絲狀,至於體色則以帶有金屬光澤的銀色為主,有時會顯現出略帶粉色系的色彩。其全身閃耀著彩虹色的光芒,未展鰭時你會看見它們拖著長長的鰭不停的遊動,當展鰭時背鰭高聳,幾乎超過自己身體的一倍,腹鰭和尾鰭更巧妙地往後延伸,相當迷人。

燕子美人由於其性格溫順,並且體型獨特,所以深受水族愛好者的喜愛,此外,燕子美人的飼養難度也不大,

只要給予PH值5.8-6.5,水溫26-30℃的水質,燕子美人都能適應良好。

燕子美人的棲地型態為水流流速慢、乾淨、有豐富植被覆蓋的水域。燕子美人適合有水草和沉木的水族箱,由於燕子美人的性格溫順,所以可以和小型魚混養。飼養燕子美人,一般水族箱可安裝40瓦~60瓦日光燈,每天開燈6小時~10小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