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蘇卡達龜飼養小貼士

蘇卡達陸龜的體型是比較大的,它的體長可以達到83釐米,是世界第三大龜。這是一種純素食的龜類動物,主要依賴高纖維的植物、青草、仙人掌、萵苣等為食。要保證所養的蘇卡達龜能更健康的成長,在飼養過程中還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鈣、磷、維他命等營養。那麼生活中,蘇卡達陸龜好養嗎?而蘇卡達


蘇卡達龜

陸龜又應該怎麼養呢?

首先,飼養蘇卡達陸龜要注意關照問題。如果不能曬到直接的戶外陽光,那麼一個全光譜UVB燈管和一個加熱燈泡是必需的。研究發現,蘇卡達陸龜必須要接受UVB的輻射才能製造維他命D3,而維他命D3將促進在龜殼成長過程中對鈣的利用。所以要想更好的飼養蘇卡達陸龜,光照條件要滿足哦。

其次,飼養蘇卡達陸龜溫度問題也很重要。要在龜箱中放置一個溫度計,方便隨時觀察龜箱中的溫度變化。龜箱中的溫度,白天可以保持在28-32攝氏度左右,

並且最好能有一個溫度達35-38攝氏度的曬點,而夜晚的溫度可以保持在24-26攝氏度。

第三,給蘇卡達陸龜準備龜箱,應該要用到墊材,這養可以方便它去挖洞。研究發現,在野外生活的蘇卡達陸龜大部分時間都在挖洞,它們通過這種方法製造小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蘇卡達陸龜能維持適當的濕度平衡,保持適合生存的必要潮濕。因此,飼養這種小寵動物,好的墊材非常重要哦。

第四,蘇卡達龜是素食主義者。它可以吃的食物可以是75%的青草、野草和苜蓿這類食物,還有25%深綠色闊葉菜。如,蘿蔔葉、芥菜、羽衣甘藍、菊苣、豆瓣菜、芙蓉葉和花、桑樹葉等等。

最後,餵養蘇卡達陸龜的方法也應該特別注意。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

但是不同成長階段的蘇卡達陸龜,其餵養方法也要有所區別。根據龜龜的身體發育情況,來制定合理的餵養方式,這點非常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