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鸚鵡一天要喝多少水 籠子的水罐放滿就行

鸚鵡一天要喝多少水呢? 金剛鸚鵡因它美麗的外表及巨大的體型使得它特別的引人注目。它們的優點繁多,擅長交際、頑皮而又聰明。很多人喜歡飼養它,不過對於新手來說,飼養好鸚鵡,要知道它們吃什麼,喝多少水等等,只有對它們瞭解透了才能更好的飼養它們,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豔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羽色鮮豔,常被作為寵物飼養。它們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分佈在溫、亞熱、熱帶的廣大地域。種類非常繁多,有2科、82屬、358種,是鳥綱最大的科之一。主要分佈于熱帶森林中。

和人一樣,鸚鵡也是需要喝水的,如果主人沒有好好的給鸚鵡準備飲用的水,那麼他們只能從蔬菜水果中攝取水分,

但是鸚鵡的飲水量也是有一定講究的。

那麼,鸚鵡一天要喝多少水呢?

其實我們沒有必要按量嚴格計算,如果你是新手,可以給鸚鵡預備完水之後細心觀察,看它在一天當中喝掉多少水,下次給水時候就心裡有數了。一般來講,將籠子中自帶的水罐放滿水,就足夠鸚鵡一天喝的。

鸚鵡喝什麼樣的水合適呢?有的人直接喂生的自來水,有的人喂純淨水,雖說鸚鵡也沒事,可時間長了畢竟對身體不好,最好是喂煮過了的涼白開,當然喂天然的礦泉水更好。最後,要記得保持飲水衛生哦,最好換水時候連水罐也刷一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