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京巴犬自己上廁所

京巴犬總是隨地大小便,讓家裡異味不斷,作為家長的你是不是很頭疼呢?其實,讓京巴犬自己上廁所是有訓練方法的哦。跟隨小編來瞭解下吧!


京巴犬(詳情介紹)

訓練的第一步,就是要在京巴想上廁所的時候來訓練,這樣才能讓他很快的知道哪裡是上廁所的地方。

京巴想去上廁所的時機,會發生在:

1.吃完飯後約20分種。

2.運動後。

3.興奮玩耍後。

4.早上睡醒會想尿尿

5.在家到處聞來聞去。

開始訓練:

在京巴吃飽飯後,將一張報紙沾上京巴之前的尿,然後連同其他乾淨的報紙,鋪滿廁所的地板,將京巴帶進廁所,大聲的跟他一直說“尿尿,便便”並關上廁所門,京巴會一直想出來而抓門或是吠叫,不要心軟,一開始關個15~20分鐘,再去打開門,看有沒有大便或是尿尿了,若沒有就繼續進行,說“尿尿,便便”並關上門。

記得第次都要講催促京巴尿尿便便的口號,這樣以後京巴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要做排泄的動作。

開門後,若京巴有排泄,就算是一點點的尿,你也一定要大大的誇獎他。或者是準備零食給他獎賞。京巴會記得在廁所尿尿這件事是會得到誇獎的哦!

一次訓練成功後,要有耐心哦!要持續進行約數個星期相同的動作,都要在廁所鋪滿報紙,京巴可能要上廁所的時候須帶他進去排泄,並且慢慢的減少鋪報紙的數量,一個月後只需要鋪1~2張的報紙,帶京巴進行,他就知道是要在報紙上尿尿,你也可以在報紙下面加一個大尿盆,這樣尿尿不會四處流,只要沖洗尿盆後,鋪上新的報紙即可,相當的方便。

若發現京巴會自己走到廁所去排泄,恭喜你!你就可以不用關門,也不用帶稱狗去上廁所了,

他已經記住且瞭解他要在哪裡尿尿便便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