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牧羊犬種類 牧羊犬的智商普遍都很高

牧羊犬種類,牧羊犬是大家都比較喜歡的一種犬種,極大多數的牧羊犬都十分的聰明它們都很適合替我們看護好家禽之類的工作。那大家對牧羊犬的種類是否瞭解過呢?牧羊犬有邊境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德國牧羊犬等等,下面就讓愛寵物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牧羊犬的種類吧。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專業從事放牧工作的犬,我們稱之為“牧羊犬”。 牧羊犬大致有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和比利時牧羊犬。

專業從事放牧工作的犬,我們稱之為“牧羊犬”。“牧羊犬”是人們賦予專職放牧類犬的一個總稱,不是一個單獨品種,“家族龐大,犬丁興旺”,其中包括“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等。在過去千百年間,牧羊犬是負責牧羊、畜牧的犬種。作用就是在農場負責警衛,避免牛、羊、馬等逃走或遺失,也保護家畜免于熊或狼的侵襲,

同時也大幅度的杜絕了偷盜行為。

它不僅作為趕回家畜的看守者,也負責將牛羊運到市場進行交易,是農場主不可多得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助手。隨歷史的發展,牧羊犬逐步受到各國皇室的喜愛,以至於上流階層和普通民眾都逐漸把它當成玩賞犬飼養。

國內血統比較好的邊境牧羊犬如乾通名犬俱樂部繁育的卡爾,都是國內頂尖級別的血統,多次在美國西敏寺犬展中獲得優異成績。

善於運動,中等的體形,同時表露出優雅和警覺,並帶著堅毅,持久的氣質,警覺,充滿活力,並且富有熱心,有很強的耐力和奔跑能力。機智,更是它顯著的特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