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黑雙帶小丑怎麼養 可以同時飼養多條小丑

黑雙帶小丑怎麼養,黑雙帶小丑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小型觀賞魚,而且黑雙帶小丑的性情是比較溫和的,是可以多條混養的。那在黑雙帶小丑的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分佈於印度洋中的珊瑚礁海域,屬雀鯛科,體長10-15cm,橢圓形。全身紫黑色,體側在眼睛後、背鰭中間、尾柄處有三條銀白色垂直環帶,嘴部銀白色,經眼睛有一條黑帶。飼養水溫26-27攝氏度,海水比重1.022-1.023,海水ph值8.0-8.5之間,水硬度7度-9度dh。

飼養黑雙帶小丑建議使用150升以上的水族箱飼養,喜歡的宿主海葵像奶嘴海葵(Entacmaea quadricolor)。容易飼養,很適合飼養在珊瑚缸裡。如果同時入缸,可以同時飼養多條小丑。親魚會把卵放在寄居的海葵呼吸口處,利用海葵保護卵。卵呈現茶綠色,溫度不同孵化時間也會不同,大約6-11天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