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玫瑰紅虎頭龍睛吃什麼 要科學餵食

玫瑰紅虎頭龍睛吃什麼,想要養好玫瑰紅虎頭龍睛掌握科學的飼養方法是很有必要的,不少魚友為了能讓玫瑰紅虎頭龍睛增色給它們餵食一些人工飼料,但要注意不能餵食過多,只有科學的餵食玫瑰紅虎頭龍睛才會長得好。那玫瑰紅虎頭龍睛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金魚品種玫瑰紅虎頭龍睛領域性弱,頭圓寬、體色潔白,花紋為紅斑。鼻孔膜正常,鰓正常,背鰭無,尾鰭小四葉,體形蛋形。家養可以用金魚缸。玫瑰紅虎頭龍睛的性格非常溫和,不會發生大金魚追襲小金魚的現象。除了繁殖季節外,各種形狀與各種色澤的金魚都可混養在一起。

為了保持水質清純,投餌量要嚴格定時定量,通常每日投餌1次至2次為宜,每次投餌量以在半小時內吃完為宜,餌料不要喂得太多。喂多了其害處有二:一是魚吃 飽了,代謝水準提高,耗氧量增加,

容易引起玫瑰紅虎頭龍睛缺氧窒息而死亡;二是餌料剩下,容易腐敗發酵,使水質變壞,也會造成缺氧。其實玫瑰紅虎頭龍睛是比較耐餓的,一兩周不 喂,也不會發生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