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蘭壽吃什麼好 定時餵食的飼養方法

蘭壽吃什麼好,蘭壽金魚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它們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一般的魚飼料它們都愛吃。但營養要合理搭配,這樣才能養好蘭壽金魚,那蘭壽金魚吃什麼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混和飼料一般也叫做顆粒飼料。外面有賣普通用、香魚用、鯉魚用、海魚用…金魚用的各種各樣大袋小袋的魚餌。市場上不僅有高蛋白的、高脂肪的魚餌,還有蘭壽專用的增色飼料。含有染色劑的魚餌必須在水溫高於二十攝氏度時才能喂給蘭壽,否則,就會引起消化不良。

混和飼料應該把在十分鐘之內可以吃完的量分好幾次來喂,這種喂魚餌的方法叫做少量多食法。每次喂魚餌的間隔時間內要讓蘭壽充分的遊動,以便很好的消化。

對於不能堅持按照間隔性的餵養方法來餵養的人,在此推薦定時餵養的餵養方法。就是每隔幾個小時就喂一次魚餌,

魚餌的量要根據魚的大小進行適當的調整。到底一天給幼魚喂多少豐年蝦才適量呢,就連飼養高手也常常很迷惑。剛剛孵化出來的數千尾針魚,準備小塑膠瓶蓋一蓋的豐年蝦卵,把這個分成兩次來喂。豐年蝦可以在魚池的淡水中生存五到六個小時。給魚群喂一把豐年蝦,就都可以吃到了。第一次的魚餌被全部吃完,幼魚開始到處游著覓食時,再次喂魚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