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腿象龜所需的生活環境


紅腿象龜

棲息地:它的自然習慣是在熱帶的稀樹大草原和矮矮的草叢地帶,但他們也在森林深處活動。

溫度:這種龜是來自非常暖和的氣候,

決不要讓它冬眠。如果一整年的溫度保持在24到30度的話,他們就會過了很好了。但必須提供一個恒定溫度為26到29度的區域,那樣龜可以調節它身體的溫度。他們應該飼養在室內,夏天他們可以留在室外除非溫度超過38度或低於21度。他們能忍受一系列的溫度變化,但這情況不太適合幼龜,而且還可能引發呼吸道疾病。他們對溫度的要求實際上並不高,但能提供穩定的溫暖的溫度當然最好,對於濕度則要保持在70%以上,甯高勿低。水盆對於紅腿意義非凡而且他們需要喝水,但更要泡澡尤其每幾天就要一次。由於他們來自高濕度的地帶,所以他們看起來總是很容易脫水,甚至提供潮濕的食物也一樣,他們是如此的需要水。
他們總會趴在水中像永遠也起不來似的,不要擔心,那正是他們的行為。

陽光:從陽光中吸取光譜以生成維他命d這是所有陸龜都要求的。紅腿對這方面的要求低點但決不是不需要,每天至少15分鐘,提供遮蔽所以避免過渡的體溫什高,不必一定在陽光下,陽光在散射下也會對龜有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