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鑽紋龜的飼養知識

飲食:

喜好魚,蝸牛,軟體動物,落潮時岸邊的軟體生物,腐肉(但一般咱們飼養都不會給),小蛤蟆,蟲子,螃蟹等,但切忌不要喂小龍蝦!(易得病)而且象以前得一個朋友所說,鑽紋得消化能力不是很強,儘量少喂,不要一次喂得過多,否則會吐。

溫度控制:

水溫控制在80到90華氏度 一般我們就控制在25-28攝氏度即可

PH值:

7.5-8.2之間 鑽紋喜好鹼性水質 在水中加入珊瑚石即可

鑽紋原生活環境:

鑽紋生活在河流,與海水交接的海岸邊,喜好咸一些的水,所以在水中加入一些海鹽,而且要保持水質清潔,鑽紋喜歡乾淨的水質。

鑽紋的生活特點:

鑽紋喜歡曬陽光,所以UVB是必須的,而且要準備一個小的平臺讓它們能曬曬背,冬天最好用加熱棒,鑽紋是天生的游泳好手,大家注意到沒,它們的後足是很巨大的,所以關於水深的原則是能弄多深就多深,它們喜歡游泳的,又精力的朋友最好能在水底鋪一層海沙,因為鑽紋是很活潑的龜種,如果長期用手喂可以達到很好得互動。關於UVA的使用我覺得還是需要的,但每天照多少才不會影響龜的顏色,還需要長期的試驗,有了結果我會告訴大家的。

鑽對水質要求相當高,在飼養中會遇到各種問題,所以養鑽一定要化很多心思的。一個愛鑽養鑽人的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