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如何飼養水龜

首先買烏龜.挑活潑的.眼睛明亮的.殼紋路要清晰的.不吃東西的時候不常張嘴的.這樣的比較健康。不要太小的.要養就要養2只以上.最好春天3.4月的時候開始養.小烏龜.冬天不好養.容易死.

然後.很簡單.春天到秋天要喂點新鮮的生肉.生肉切小丁丁.不要讓他們吃太飽.像巴西龜就只吃肉(我喂過各種肉.豬肉.雞肉.牛肉.羊肉.還有蝦.螃蟹.它都吃的很好.不要喂肥肉.要新鮮的.)..旱龜吃菜... 不要買市場上的龜糧。我買過。烏龜都不吃。而且還添加了防腐擠什麼的.. 烏龜一般沒有餓死的.大部分都是因為沒能勤換水或沒能好好曬太陽死的。

.我家的烏龜養很多年了...只要這2點做好了..就好拉..

巴西龜. 每天要至少換一次水.而且一定要曬太陽.否則容易生病.夏天天氣很熱的時候可以多喂點吃的.春.秋的時候就少喂點.2~4天喂一次。到了冬天會冬眠。每天還要保持換水和曬太陽。不用喂吃的了。如果天氣太冷。可以用提前曬一天的水換。千萬不要倒熱水。

給烏龜洗澡.冬天2到4周洗一次..夏天每週至少洗一次.春秋.2週一次.拿小牙刷輕輕的刷刷它的殼縫隙.和爪子.然後用清水慢慢沖一下就好了..不洗澡烏龜殼摸上去會有點粘.這樣容易生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