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四帶馬夫魚吃什麼 為肉食性的觀賞魚種類

四帶馬夫魚吃什麼,四帶馬夫魚對食物沒有很苛刻的要求,一般的魚餌料它們都吃,但要注意的是食物要合理搭配,營養要均衡。那四帶馬夫魚主要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四帶馬夫魚魚體黃白色,隨著成長體色漸暗。體側具2條黑色橫帶,第一條黑橫帶自背鰭起點前方向下延伸至腹鰭,第二條黑橫帶則約自背鰭第VII-IX硬棘向下延伸至臀鰭後部;眼帶明顯,由眼上方向下延伸至間鰓蓋緣;吻部向下環繞一黑色圈。背鰭軟條部及尾鰭淡黃至鮮黃色;胸鰭基部黑色,餘淡黃色;臀鰭前緣白色,後部黑色;腹鰭黑色。

四帶馬夫魚主要分佈於印度、菲律賓、日本南部、臺灣島以及南海諸島等。四帶馬夫魚的飼養難度為中等,這是因為四帶馬夫魚在換環境的情況下會出現拒食的情況,所以需要訓餌。

四帶馬夫魚為肉食性的觀賞魚的種類,

珊瑚蟲及動物性浮游生物等。四帶馬夫魚的幼魚不需馴餌,成魚要給予安靜不受干擾的環境,在水族箱中馴餌才容易成功,可喂動物性浮游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