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透紅小丑魚吃什麼 屬於雜食性的觀賞魚

透紅小丑魚吃什麼,野生環境下的透紅小丑魚領地意識是比較強的,但人工飼養的透紅小丑魚性情還是比較溫和的,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小型觀賞魚,那透紅小丑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分佈於印度洋、太平洋的珊瑚礁海域,屬雀鯛科,體長10-15cm,橢圓形。全身紫黑色,各鰭紫紅色,體側在眼睛後、背鰭中間、尾柄處有三條銀白色環帶,非常美麗,飼養水溫26-27攝氏度,海水比重1.022-1.023,海水ph值8.0-8.5之間,水硬度7度-9度dh。透紅小丑多飼養在有無脊椎動物的水族箱中,棲息在微微搖的海葵觸手中,楚楚動人,美豔絕倫。

透紅小丑魚屬於雜食性的觀賞魚,餌料有海水中的藻類、動物性的浮游生物以及海水魚顆粒飼料等。需要注意的是,透紅小丑魚喜歡依偎在海葵中生活,和海葵是相互依賴共生存的關係。

透紅小丑魚(小丑魚)海水中的藻類、動物性浮游生物、海水魚顆粒飼料等,

透紅小丑(小丑魚)棲息於瀉湖和海灣水深1-12米之間的水域,與奶嘴珊瑚(Entacmaea quadricolor)共生。主要以浮游生物、橈腳類動物、海藻以及無脊椎動物為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