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為鸚鵡選擇食罐和水罐 選不銹鋼或陶瓷的

怎麼幫鸚鵡選擇食罐和水罐:我們都知道民以食為天,鳥也不例外哦,鸚鵡的日常活動主要是吃、睡、玩。所以為鸚鵡選擇好的食具是非常重要的,這關係到它的健康。那怎麼幫鸚鵡選擇食罐和水罐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食具無非就是適合吃的和適合喝的,也就是食罐和水罐。小型鸚鵡比如虎皮和牡丹可以選擇塑膠製成的,最好是食品級塑膠,額外再準備墨魚骨供它們磨牙就可以了,很多人用飲料瓶製成自動餵食器給小鸚鵡,效果也很好。而中大型鸚鵡喜歡啃咬,小編家的鸚鵡原先配備的是硬塑膠食具,它一直不知道可以啃咬,後來有一次和荷蘭豬做鄰居,看見荷蘭豬啃咬自己的食盆,它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不到一天工夫就把自己的食具由罐咬成了板。經驗之談,小編建議最好選擇不銹鋼或者陶瓷的食具,而且要和籠子或者站架牢牢固定住,

防止頑皮的鸚鵡踩翻。

還需要注意的是,食物和水需要天天換,尤其是在天氣越來越炎熱的時候。而且食具要保持潔淨,經常刷洗,這樣可以保證飲食不變質,保證鸚鵡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