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魚喂什麼飼料好 飼料要合理搭配

地圖魚喂什麼飼料好,地圖魚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魚種類,由於該魚具有一定的觀賞價值,而且飼養難度不大,因此有不少的魚友飼養地圖魚。那地圖魚喂什麼飼料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瞭解地圖魚喂什麼飼料中,需要對飼料有一個整體的意識。飼料包含有顆粒飼料和食物飼料種類。顆粒飼料的範圍也包含有很多種,包含有小型魚顆粒飼料或為沉底性飼料,顆粒肉食性飼料等。在選擇地圖魚顆粒飼料中,可以將顆粒性肉食性飼料同其其他飼料搭配餵食。

擔心地圖魚喂什麼飼料,除顆粒性飼料外,地圖魚吃什麼也是多種多樣的。小魚小蝦,泥鰍,麵包蟲都是可供選擇食物之一。餵食中處理泥鰍需要加以注意,泥鰍沒有處理好的話,被地圖魚吃進肚子,很容易出現泥鰍穿腸等危險情況。餵食中一定確保食物的乾淨,

最好經過消毒處理。

雖在地圖魚喂什麼飼料中,對食物要求不高,食物的搭配也可隨性,有一點需要注意:地圖魚喂什麼飼料對地圖魚是有一定影響,最大的考驗是對水質的維持,地圖魚能吃能拉,很容易發生水混的現象,必須有強大的過濾系統做足夠的保證,對地圖魚的壽命也會帶來一定的影響。

總的說對地圖魚喂什麼飼料而言,保證飼料的合理搭配,及做到餵食飼料的乾淨,處理足夠到位,基本沒多大問題。此外,有足夠的水過濾循環體系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