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虎皮魚喂什麼飼料好 適當餵食紅線蟲

虎皮魚喂什麼飼料好,虎皮魚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飼主可以根據它們的飲食習慣給它們合理的搭配食物,但一般家庭飼養的虎皮魚以飼料為主,那虎皮魚喂什麼飼料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人工飼料一般分為動物性飼料和植物性飼料,動物性飼料也不建議餵食虎皮魚,動物性飼料多是各種昆蟲製作而成,並不穩定,如果保存不好,容易引發病症,所以不建議餵食動物性飼料。動物性飼料一般可以餵食一些比較偏向葷食性的觀賞魚,可以避免餵食活餌引起的水質變化,同時也有助於觀賞魚快速開口。

虎皮魚建議餵食植物性飼料並偶爾搭配活食,植物性飼料是根據觀賞魚各發育階段的營養需要,將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按一定比例混合製成。植物性飼料選擇一般的小型觀賞魚喜歡的飼料即可,

像是孔雀魚飼料、小型魚飼料等,挑選那些小圓顆粒的即可,不過不要長期餵食同一種,可以幾種飼料搭配餵食,最好是買那種小包裝的,不會太長時間喂不完而導致變味。可以根據虎皮魚的吃食情況來選著它喜歡的飼料。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建議大家主要餵食飼料,但是很多人為了讓虎皮魚長的更快,會經常餵食紅線蟲之類的,不是不能喂,建議餵食的時候一定要處理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