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潛水艇魚好養嗎 該魚具有一定的攻擊性

潛水艇魚好養嗎,潛水艇魚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觀賞魚,想要飼養潛水艇魚的魚友其實是不需要擔心該魚的飼養問題,只要掌握科學的飼養的方法,潛水艇魚是能健康成長的。那潛水艇魚好養嗎?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潛水艇魚是一種生活在熱帶汽水域的迷你河豚,所以從飼養環境來說,還是必須模擬生長環境的汽水,如果用淡水或是海水長期飼養,小艇會慢慢失去活力甚至快速死亡。潛水艇魚合適的汽水比重公式參考如下:假定小艇平均體長為X釐米,則所需比重為1.00X。如:體長5釐米的小艇,需要比重1.005。調汽水的鹽應為天然海水鹽,不可使用一般的含碘食鹽。

潛水艇魚好養嗎?潛水艇魚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很可能會攻擊其他魚類,為避免悲劇發生千萬不要將小艇與遊動慢,無力反抗的魚類混養。但如果是比它自身大的觀賞魚,則會給潛水艇魚造成壓力,

這時它會躲在角落中,不輕易出現,而且壓力過大,他最直接的表現就是腹部的壓力線出現和體色變暗。同時潛水艇魚還是著名跳高選手,喜歡在上層遊動,容易跳缸,所以飼養時需要加蓋。

潛水艇魚好養嗎,另一方面就是餵食了,潛水艇魚飼養的時候千萬不要像對待其他觀賞魚一樣給餵食飼料,潛水艇魚吃什麼也很重要,潛水艇魚是肉食性,喜歡活食。

潛水艇魚好養嗎,只要你瞭解了它的習性,其實飼養並不難,也不像其他人說的那樣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