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多少錢 生活中的最佳伴侶

英國短毛貓多少錢,英國短毛貓現在是非常受人歡迎的貓種之一,但是想要養貓的人首先要瞭解你的性格是不是適合養貓呢,這樣的貓是不是適合你,如果你已經對此有所瞭解之後,小編這裡告訴你英國短毛貓的價格供你參考,希望各位家長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喵星人。

由於各地的地域的差異,和你購買英國短毛貓的途徑,你所花費的價格也有所不同,英短的價格大致在1500-5000之間。

英國短毛貓有悠久的歷史,但直到20世紀初才引起人們的寵愛。該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該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 在英國本地很早就獲得認可,1901年,還出現其貓種之理想形象。牠原是一種體型相當大又結實的藍貓,過了1970年代,毛色和外型都開始改變。體型越來越小,毛色的種類也變得豐富,
所有的改變都朝向優雅的風格。

與人友善的英國短毛貓,那胖乎乎的圓臉、充滿好奇的眼睛、溫柔的性格、與狗可以媲美的忠心組合在一起,簡直是你生活中的最佳伴侶了。不過你要記得,它可是“好事”一族,那份好奇心促使它會一直跟在你的腳邊,隨時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每當你有什麼新的舉動時,記得要向它解釋一下原因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