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梗智商 需要長時間的反復練習

蘇格蘭梗智商,有些愛犬者喜歡笨一點的狗狗,覺得笨的狗狗可愛更招人喜歡。但有些人更喜歡聰明的狗狗,因為這樣訓練的時候會更加容易。其實不管狗狗的智商高還是低,它都是人類的朋友,也是我們的人生伴侶。喜歡蘇格蘭梗的家長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關於蘇格蘭梗的智商的知識,希望能幫助到你們更加深入的瞭解蘇格蘭梗。

蘇格蘭梗排名第65名,要使蘇格蘭梗指令達到完美表現,可能需要40-80次的練習。即使經過這麼多練習,還是無法成為永久習慣,如果練習中斷了一陣子,它們表現出來的就像是從來沒有學過這些動作,經過練習後,狗的回應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30%。

‘大部分時候,這些狗都很容易分心,而且只在它覺得高興的時候才會執行主人的指令,如果主人站得離狗稍遠,就必須花很多時間對它們大叫,因為它們很可能相應不理。

通常這些狗被評價為“獨立,冷漠”等等。有經驗的馴狗者,只要肯花很多時間,對狗投注堅定而慈祥的關注,就可以使這些狗對指令產生立即反應,不過它們的表現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差強人意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