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花羅漢魚如何養 飼養溫度一定要恒定

3300

金花羅漢魚如何養,金花羅漢魚是羅漢魚種類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雖然金花羅漢魚與一般羅漢魚在生活習性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飼養方法應該根據金花羅漢魚的生活習慣做出適當的調整。那金花羅漢魚如何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養羅的朋友們有不少,不僅國外的魚友多,在多內也有不少這方面的專家,想要明白金花羅漢魚怎麼養需要大概的掌握金花的習性和特點,而這些都是需要進行學習了,大家可以吸取一些前輩們總結金花飼養經驗。很多新手們喜歡金花羅漢魚,期盼金花羅漢魚起頭夠爆能給自己帶來驚喜,而且大家之所以喜歡金花,就是金花的顏色亮麗、三鰭豐滿,具有很好的觀賞性。

金花是個大品系,古典金花羅漢魚是其中一種,除了古典之外還有彩虹、幻彩、紅馬、重金屬、泰金等金花系的羅漢魚。那這金花羅漢魚怎麼養呢,

其實只要是金花羅漢魚,大家就可以給它們提供比較老的水。而且換水不能定成一個死格式。換水應該通過觀察水質,如換完水後羅的狀態比較好、羅也適應、顏色也亮麗這樣就最理想。自己找出多久換一次水,一次換水多少的最佳規律,更能適合羅的成長。

一般金花飼養要大一點的空間,所以飼養金花壓成缸最好選擇1米左右的,寬50左右,高60以上的缸子,讓它在足夠的空間裡發展,裸缸飼養或者少放一點火山石或珊瑚砂調節水質和供它玩耍。在這裡對於金花羅漢魚怎麼養的問題,要給大家一些建議,在缸裡放底砂不宜過多,否則不易清理,同時還有注意魚缸要配備合理的過濾、慮材、加溫系統。

不少飼養者鍾情于帝王金花羅漢魚,覺得這種魚有種霸氣,因為喜歡所以格外上心,總在研究金花羅漢魚怎麼養。飼養金花溫度方面大家要注意了,魚苗和成魚是有區分的,魚苗的溫度應該在30-32度,壓成在30度,成魚在28-29度。最後說一下,飼養溫度一定要恒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