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發情期的貓咪不能吃什麼


貓咪

發情期的貓咪在生理上的變化,會導致其食欲下降,所以在這一時期,主人也要注意貓咪的養護,提供給貓咪一些營養性高的食物

避免因營養不良導致的疾病。

在寵物貓發情的時候,貓咪的身體會出現輕微的變化,性格會變得焦躁不安,同時飲食習慣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發情的貓咪會出現拒絕飲食,或者食欲下降的情況。同時,針對貓咪發情時期的特殊身體狀況,發情期的貓咪也有很多不能吃的食物。飼養者在餵食的時候也一定要引起重視和注意。

發情期貓咪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有:洋蔥,會破壞貓咪體內的紅細胞成分;禽類魚類骨頭,會刺傷貓的口腔腸胃,嚴重的為造成貓咪腸胃出血,後果非常的嚴重;甜食,會導致貓咪產生蛀牙,同時還容易導致貓咪肥胖;生肉,有寄生蟲一定要煮熟吃;墨魚章魚,不易消化,更不能常吃;鮑魚海螺,

會得光線過敏症、皮炎,而且對貓的耳朵有影響。

一般來說,當貓咪發情的時候,飼養者只要準備和平時一樣的食物即可,同時要保證有充足新鮮的飲用水。發情的貓咪不能飲食刺激、過冷或者過熱的食物,同時也要避免給貓咪餵食以上的任何一種食物,以保證發情的貓咪能夠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